close
前言:因為是用手機打字所以格式沒有很正確,另外之後可能會跟在Lofter的更文速度同步!

內文下收。



「鹿島同學!」

「公主殿下,妳換新的圍巾了嗎?這條圍巾非常適合妳,把妳襯托的格外美麗。」鹿島的尾音一落,伴隨而來的是如浪潮般此起彼落的少女的尖叫聲。

鹿島的嘴角微揚,沉浸在女孩們的關注之中……。

「鹿島!」

完了,光顧著和女孩們談情說愛,完全忘了社團這麼一回事。聽見堀中氣十足的怒吼,鹿島的臉色逐漸鐵青,還沒反應過來腹部便感受到了一陣劇烈的疼痛。

「咕啊!」



「到底要幾次妳才能學乖……,這下如果我畢業了,社團豈不是要完蛋了?」

拉著鹿島的後領拖行,堀低聲的嘀咕著,但是鹿島確實地聽見了。

堀的發言實在讓鹿島太過於意外,頓時不知道該如何回答。事實上,鹿島沒有思考過堀總有一天一定會比自己更早畢業的事實。

假如那一天真的到來了,是不是就再也見不著小堀學長了?鹿島的眉宇間多了幾絲皺摺。

「小堀學長……。」

「幹嘛?」

注意到王子殿下的聲音少了平時的開朗,堀稍稍慢下了步伐。

鹿島沒有再回答,勾起了堀的疑惑。

「別吊人胃口,到底怎麼了?」堀撇了撇嘴角,看起來有幾分不耐煩。


結果直到社團門口,鹿島都沒有啟口。



練習結束之後,鹿島仍然坐在鐵椅上不發一語。

「喂,鹿島,妳今天狀況很糟,臺詞也唸錯了好幾次,究竟是怎麼了?」堀一邊整理表演用的大道具,一邊向無精打采的鹿島搭話。

「……學長才是,今天不是打盹了好多次了嗎?」鹿島有氣無力的吐嘈回去。

被鹿島這麼直截了當的點出來,堀差點自爆自己昨晚熬夜替野崎畫漫畫背景的秘密。

「啊?大概只是太累了吧。」堀隨口回了一句,就這樣很順利的矇混過關了。

鹿島從椅子上起了身,凝視著堀忙碌的背影,幾乎沒有意識地朝著堀跨出步伐。距離堀只有一步之遠的後方,鹿島停下腳步。

雖然堀的個子不高,但是如果光看堀的體格,還是看起來挺可靠的。

不知怎麼的,鹿島有種想要倚靠在堀背上的衝動;這樣的衝動讓鹿島心裡更是五味雜陳,畢竟對鹿島而言,堀是個憧憬著被王子「公主抱」的公主殿下。

很剛好的,就在堀轉過身的瞬間,堀便向前倒了下來。

「咦?學長?」

鹿島就這樣順勢被堀壓倒在地,而堀倒下後就沒有動靜了。

果然是太累了吧?鹿島嘴角微揚,搭配垂著的雙眉形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苦笑。

「既然這樣,那我就擔任學長最高貴的床鋪吧。」這樣的想法浮現的瞬間,鹿島心裡的苦悶早已煙消雲散。因為鹿島喜歡堀,非常的,所以只要能替堀做點什麼事,鹿島便覺得心滿意足了。

鹿島看著堀在自己胸口沉沉睡去的臉,忽然覺得雙頰有些升溫。

意識到這點的鹿島輕輕地擁住了懷裡的堀,深怕吵醒沉睡中的「公主殿下」。

「學長,我最喜歡你了。」



「……島!鹿島!」

聽見堀緊張的聲音,鹿島一瞬間恢復了意識。

眼前是堀放大數倍的臉,而且堀的臉頰不知怎麼的竟然還泛起了紅暈。

「太好了,終於醒了。」堀如釋重負的坐倒在地。

「……啊咧?我睡著了嗎?」鹿島單手撐起自己的上半身,揉揉迷濛的睡眼。

「不知不覺就突然睡著了,現在外面已經天黑了。」堀指了指窗外,天空確實是一片漆黑。

原本想就這樣笑著對堀說「回去吧」,然後很平常的一起回家,但是鹿島卻無法照著自己的想法這麼做。

還沒有真正讓學長體會到當公主殿下的滋味。反而是這樣的遺憾佔據了鹿島的心。

於是鹿島用跪姿靠近堀,雙腳與堀的雙腿交錯,纖細的手搭上堀的肩頸,試圖用盡自己渾身的演技賣力演繹「王子」的角色。

還沒將唇湊近堀的耳畔說出已經預想好的臺詞,堀就已經用力抓住鹿島的雙肩,與鹿島拉開了距離。

「鹿島!妳想做什麼?」

很顯然的,堀的雙頰相當通紅;堀的行為與臉頰的紅潤對鹿島而言是少女試圖掩飾自己的羞澀,然而鹿島並不明白身為女高中生的自己的所為對堀所代表的意義。

「……我的公主殿下,今晚這裡只有妳和我,妳不必掩飾妳心裡沉睡的真正的想法。」雖然計畫是有些混亂,不過鹿島還是說出了臺詞。

「妳在說什麼蠢話?」堀幾乎可以感覺自己額上的青筋快要撐破自己的皮膚。

「因為小堀學長不是一直都很想成為公主殿下嗎?所以我決定我要實現學長的願望!」鹿島笑的一臉燦爛,讓堀有股衝動想要把鹿島的臉踩爛。

「我沒有那種願望!」

「學長!不需要對我隱瞞,只要是為了學長,我什麼都願意做!」鹿島的笑容洋溢,等到注意到堀的視線掃過在自己裙下半露的腿的時候,已經遲了。

一改體位上的優勢,堀將鹿島壓在身下,表情嚴肅的可怕。

「對健全的男高中生說什麼都願意做,妳的腦袋到底都裝了什麼?」堀的聲音在顫抖,鹿島可以清楚的意識到這點;因為彼此都是演員,對於情緒表現的敏感有相當的程度。

堀在忍耐著什麼,而且他的忍耐早已瀕臨極限。

堀吻了鹿島,卻不如以往對待鹿島那樣粗暴,就像童話故事裡的王子那樣溫柔而不躁進;鹿島可以感覺堀含住了自己的唇瓣,然後交換彼此的唾液。

鹿島很難受,因為堀實在是太過溫柔,而自己又太過享受與堀的碰觸,心像是懸在空中,有幾分小心翼翼,又好想索求更多。

鹿島哭了,闔上雙眼的瞬間淚水就這樣沿著鹿島好看的臉頰滑落。

鹿島環住了堀的腰與背,像是給與堀更進一步的許可證……。

與之相反地,堀卻立刻停止了動作。

「抱歉。」

堀聲音依舊顫抖,比方才更甚。

「再繼續下去的話,我會忍不住。」堀不願意對上鹿島的視線,害怕又像剛才那樣失控。

鹿島抽泣著,堀只感覺得到濃厚的罪惡感。

「下次……不准對男生說什麼都願意做這種傻話。」堀壓低音量,把鹿島拉進自己的懷裡:「稍微有點自己是女孩子的自覺吧。」

鹿島用力地擁住堀,堀也不知道鹿島究竟有沒有把自己的話給聽進去。

「鹿島,雖然妳前一直口口聲聲說喜歡我,但是我一直以來都沒有把它當真。」

「學長好過分。」

「因為我一直以為我對妳的喜歡和妳對我的喜歡不一樣。」

「咦?」

「好了,回去吧。」

「咦?學長,剛才你的意思是……?」

「想被我揍嗎?」

「……對不起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紙/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