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注意:設定是兩人畢業以後,若松23歲,瀨尾24歲發生的故事。


前言:若瀨尾這對意外的是冷門CP的樣子(?)


不過仔細想想原作這兩人的互動,雖然進度異常快速,卻很難想像精神上要怎麼發展到有情愫產生,想著想著就不知道為什麼把這篇寫出來了(咦?)


然後我要聲明,我不喜歡虐(???)





瀨尾離開了。


若松直勾勾地注視著逐漸縮小的背影,一直到那嬌小的身軀沒入人群,若松都沒有向前跨出一步。


明明只要跨出第一步,接下來的第二步、第三步……都能夠踏出來的。但是若松辦不到。


甚至無法喊出那人的名字。





若松作了這樣的一個惡夢。


幾乎每天都會從這樣的惡夢中甦醒,然後迎接每日的清晨。大概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?


是啊,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?


若松下了床,室內的地板冰涼的令人發顫,但是並不影響若松的行動。


從衣架上取下外套,俐落的套上,盥洗後立刻出門。若松的每一個早晨幾乎都是這樣度過的。


早晨的風相當冷冽。若松逆著寒風晨練,沒過多久,運動服外套裡的空氣便已經暖和了起來。


若松博隆,二十三歲,目前是國內職業籃球員。同期的選手有些早已被美國職業聯盟挖角,若松說不上是羨慕,反而常常會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。


「我還待在這裡,所以還是可以找得到我喔。」





"No.13 , Ms.SEO."


瀨尾結月踏上舞台,高跟鞋與地面發出的聲響在會場迴盪;會場安靜的彷彿整個會場只有瀨尾一個人,這樣的寂靜總是讓人緊張。


但是瀨尾可不知道緊張為何物。





當初錯過了什麼。


一定是因為錯過了什麼。


若松一個人想破頭腦,還是得不出結論。


是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和瀨尾學姐的距離變得這麼遙遠的呢?


啊、好像,是從開始作惡夢的時候開始的吧。


(待續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紙/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