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言:在Lofter表示要寫R-18,於是下回除了完結以外會再附贈R-18篇,敬請期待(咦?!)

覺得瀨尾的性格很難掌握,可能是因為不了解KY的想法吧(喂)

沒意外的話下回完結唷!!再下次……看是要先更堀鹿還是再挖野千坑吧(笑)



「啊!結月!好久不見!」

當咖啡廳的玻璃門被推開時,懸掛於門上的風鈴立刻發出了叮噹叮噹的響音;聞聲,坐在落地窗旁的佐倉立刻抬頭,接著對著瀨尾熱情的打招呼。

「咦?啊、老師!」聽見佐倉的招呼,一旁的鹿島才注意瀨尾的到來。

「唷,真的好久不見了。」瀨尾對著二人微笑。

微笑,不像高中的時候那樣笑的沒有分寸。

瀨尾結月,二十四歲,知名國內音樂大學畢業,日前前往巴黎參加聲樂比賽,今天下午歸國。

「老師變了好多。」鹿島直截了當的說出自己的感想。

「鹿島君也是這麼想的嗎?」佐倉像是遇到知音一樣開心的俯身向前。

「嗯嗯!感覺以前的老師會更加的……熱情嗎?」鹿島歪頭想了許久,才冒出了一個可以形容瀨尾的形容詞。

「不對!應該是更有男子氣概?」佐倉伸出食指,像是在徵求鹿島的同意。

「是嗎?我倒是覺得從以前開始我就一直都是個完美的好女人啊。」瀨尾搔搔頭,一臉正經的反駁兩人的話。

「……咳、咳,說起來,鹿島君從剛才開始為什麼一直盯著手機螢幕呢?」佐倉攪拌了一下置於前方的熱可可,一邊轉移話題。

「……啊?對不起,因為我想說再等一會兒小堀學長就會回覆我的簡訊……。」鹿島苦笑:「因為最近一直都抽不出時間跟小堀學長約會,我擔心學長會生氣。」

「咦?所以妳今天是特地為了見我們推掉跟堀學長的約會嗎?」佐倉一臉擔心。

「因為老師好不容易才回到日本,我怕這次沒見到面又要隔很久才能再見上一面。反正我和小堀學長每天回家都會見面,不要緊的!」鹿島燦笑。

「真好啊……。」佐倉發自內心的羨慕。擔任野崎的助手八年有餘,野崎卻未曾察覺佐倉對自己的感情,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野崎是真的很了不起。

兩個人的談話瀨尾都聽在耳裡,雖然都是一些很日常的話題,瀨尾卻覺得很遙遠。

瀨尾的內心一直都很空虛,從大學四年級的某天開始。

「若……若,還有跟妳們聯絡嗎?」

突如其來的一句話斷了兩個人的思路。

「……老師跟若松沒有聯絡嗎?」鹿島相當震驚。

「咦?是這樣嗎?結月!」佐倉急忙問道。

瀨尾沒有回答。

「好像是因為時差,我有點頭暈。」瀨尾起身:「我先回去了。改天再約時間出來吧!我近期會待在國內。」

瀨尾難得的示弱,但是佐倉與鹿島卻只能目送瀨尾離開。

於是瀨尾的身影就這樣消失於路口。



瀨尾獨自坐在公園的長椅上。

天空早已失去了光彩,與瀨尾的思緒一樣陰鬱的一片漆黑。

以前的話,瀨尾會因此而沒有心情唱歌,從而導致若松難過。

頰上的冰涼讓瀨尾回到了現實,一個沒有若松博隆的現實。

於是,雨勢漸大。

瀨尾從長椅上起身,腳踝卻意外的扭了一下;隨著「啪」的一聲,瀨尾發現自己的高跟鞋鞋跟斷了。

雖然是跌倒了,卻一點也不痛。

「結月……學姐。」

瀨尾沒有抬頭,但她明白她的臉是埋在誰的胸膛、自己的身軀是誰的手支撐的。

「放開我啊……。」瀨尾直覺再這樣下去自己將會不再是瀨尾結月。

雨水浸濕了彼此的衣裳、濕了彼此的髮。

「我不要!」

若松的回答讓瀨尾怔住了。

「不要讓我變得這麼奇怪啊……,明明……明明就只是區區若松……!」

若松聽見了瀨尾吐出的字句。

隨即,瀨尾抬起頭,扯了若松的領子,獻上了人生當中的第一個吻。

只是唇與唇的輕觸,瀨尾便離開了;不滿似的,若松將瀨尾推倒於方才瀨尾坐著的長椅,將唇再度湊近瀨尾的,但是瀨尾卻躲開了。

「若,我忘了問,你現在有女朋友嗎?」

這種事要在接吻前問吧?若松內心吶喊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紙/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