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我第一次寫文從頭甜到尾的,總覺得自己好像從愛上這對以後就開始血糖不足的樣子(WHAT)

 

然後事實上這一系列和若瀨尾《歧路》、野千《動搖的單相思》設定都是在同一條世界線(?)上,所以後面有稍微沿用了一下劇情這樣。

 

那麼《是的,我的王子殿下》也到這邊告一段落了,感謝大家的厚愛。

 

最後,堀鹿真的好可愛RRRRRRR#

 

 

歡愉過後,鹿島早已疲倦地入睡了。

 

堀順著鹿島的髮根至髮梢,輕柔的撫摸著。

 

大概更喜歡鹿島了吧。堀想著。不過原本就已經喜歡到無法自拔了,還能更喜歡嗎?

 

堀吻了鹿島的額、泛紅的雙頰以及粉嫩的唇,害怕吵醒她而不敢動作太大。

 

這一夜,堀覺得自己好像得到了全世界。

 

 

從彼此結合的那一晚開始,鹿島時常會找藉口到堀的租屋處留宿。

 

不過堀畢竟也是個負責任的好青年,總會在空閒時拜訪鹿島的雙親;鹿島的雙親更因此對堀政行這個人的印象更佳了。

 

以此為契機,在鹿島高中畢業那年,兩人就順理成章的同居了。

 

 

「鹿島,還有什麼東西要搬過來嗎?」

 

堀雙手抱著紙箱,裡頭裝的無非是鹿島的行囊。雖然鹿島是女孩子,行李卻意外的少的嚇人。

 

簡直跟自己剛搬來的時候差不多呢。堀想著想著竟然就笑了。

 

「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沒有搬進來。」鹿島彎下腰,神秘的笑了笑。

 

「很重嗎?我可以幫妳搬過來。」

 

聽見堀的回答,鹿島得意的彎起嘴角。

 

「鹿島遊還沒搬進來。」

 

鹿島笑的很燦爛。

 

雖然總是看得到鹿島的笑臉,但是像這樣逆著光的鹿島,看起來簡直就是天使。

 

啊啊,我這輩子大概只要有這傢伙就夠了吧。堀不自主的開始這麼想。

 

堀於是也笑了,回以鹿島一個很幸福的笑。

 

「很快我就會把她搬進來的。」

 

 

簡直就像瘋了一樣的陷在這樣甜蜜的氛圍當中,瘋了一樣的想要佔有這個人的全部。

 

從認識鹿島遊到愛上鹿島遊開始,堀政行就知道自己再也不正常了。

 

又或許,其實人都是不完整的,而鹿島遊正補足了自己不完整的那一半也說不定。

 

所以才會如此滿足吧。

 

每晚看著熟睡的鹿島,堀都會覺得內心很踏實。

 

雖然偶爾還是會有不知足的時候。

 

 

「對不起!學長!但是老師好不容易才從國外回來……。」鹿島雙手合十,一臉無辜。

 

如今堀已經二十五歲,邁入職場也第三個年頭了,無法時常抽出時間與鹿島約會;同樣身為社會人士,鹿島也是時常奔波在外,只有回家的時候才能卿卿我我。

 

雖然和其他情侶相較之下,兩個人幾乎已經是如影隨形了。

 

堀沉默了一會兒,然後走近鹿島,湊近鹿島的耳畔。

 

「……鹿島,今天晚上妳就不用睡了。」

 

聽見堀說的,鹿島微微一笑。

 

「嗯!我最喜歡你了!學長!」

 

雖然其實堀是更希望鹿島可以多害怕一點的,不過看見鹿島這麼開心的樣子,好像也就什麼都無所謂了。

 

反正晚上還是抱的到鹿島。堀這麼安慰起自己。

 

然後再存點積蓄,就結婚吧。

 

堀暗自下了決定。

 

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紙/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