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有點類似過渡期的章節,但是總之能打開心結真是太好了呢野千二人(???)

 

預告一下,佐藤君下一話將會有驚人舉動(?),可能大概應該會(喂)

 

偷偷說,其實有點想寫鹿島晚回家被堀(消音)的小劇場(住手)

 

內文下收。

 

 

「所以,你承認了?」

 

堀嚥下了野崎炒的菜,用筷子指著野崎。

 

「……是的。」野崎一臉憂鬱。

 

「這樣不是很好嗎?學長!總算是踏出了一大步了呢!」若松一臉愉悅的大聲道。

 

野崎彷彿沒聽見若松的話一樣,仍然扶額苦惱著。

 

「然後呢?你的煩惱是什麼?」堀繼續夾了盤子裡的菜。

 

「……事實上,當初我滿腦子想的都是佐倉會被佐藤君搶走。」野崎試想了一下佐藤抱著佐倉開心的大笑的模樣,更加憂鬱了。

 

「如果有人和我宣言他喜歡遊……不、鹿島的話,我一定會想宣示遊是我的所有物。野崎,你當下的感覺應該也是一樣吧?」

 

「我對鹿島沒有那種感覺。」野崎正經道。

 

「不是啦!是指野崎學長對佐倉學姐!」若松更正道:「就像我對結月學姐、堀學長對鹿島學姐一樣,野崎學長一定也是喜歡佐倉學姐的。」

 

野崎聞言,不語。

 

就算現在知道了,又有什麼用呢?

 

因為佐倉已經不會再過來了吧。

 

 

傍晚,咖啡廳。

 

「咦?所以妳今天是特地為了見我們推掉跟堀學長的約會嗎?」佐倉看向鹿島,擔憂的情緒全部寫在臉上。

 

「因為老師好不容易才回到日本,我怕這次沒見到面又要隔很久才能再見上一面。反正我和小堀學長每天回家都會見面,不要緊的!」鹿島的笑容滿是幸福,對佐倉而言太過炫目。

 

瀨尾結月如今也是聲樂界的能手,不久前才赴國外參加國際級的聲樂比賽。

 

「真好啊……。」佐倉忽然發現自己已經不能再發自內心為朋友感到開心了。

 

佐倉甚至開始想,如果自己深深喜歡著的不是野崎梅太郎,會不會現在也會像鹿島一樣散發著幸福的光環。但是這樣的想法才浮現了一瞬,又馬上被佐倉否定掉了。

 

一旁的瀨尾也許是累了,一直都不發一語,佐倉不時向瀨尾投射擔憂的目光,頓時連自己的煩惱都拋諸腦後。

 

茶會的最後,瀨尾很突然的問了若松的事,二人本來打算追問,最後還是讓瀨尾逃開了。

 

「結月……,好像很難過呢……。」佐倉看著瀨尾離去的巷口,輕聲道。

 

「小千代才是,今天很沒精神呢,跟野崎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平時少根筋的鹿島也察覺了佐倉的憂鬱。

 

「……鹿島君,我沒關係的。」佐倉苦笑道。

 

鹿島蹙眉,神色凝重道:「小千代,說說看吧,也許我能幫上忙呢。」

 

聞言,佐倉沉下臉來,一五一十的把前日佐藤的事情和野崎的反應告訴鹿島。

 

「嗯……,也就是說,野崎還什麼都沒回答,小千代就先逃跑了對吧?」鹿島揚起嘴角。

 

「……咦?」

 

佐倉頓時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。

 

「然後,小千代不是還偷偷摸摸的自行先離開餐廳了嗎?所以野崎後來說了什麼,小千代不是還完全不知道嗎?」鹿島拍了拍佐倉的背。

 

「……嗯,說的也對!我還沒有親耳聽見野崎君的回答……。」佐倉笑了。

 

「小千代,加油喔!」

 

「嗯!謝謝妳!鹿島君!」

 

 

堀和若松離開後,野崎收到了一封來自佐倉的簡訊。

 

該不會是要告訴我她和佐藤君交往的消息吧?野崎驚恐的退後了一步。

 

幾乎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野崎打開了訊息。

 

「『野崎君,截稿日快到了吧?明天我下午剛好沒課,需要幫忙嗎?』」

 

野崎愣住了。

 

不久後,野崎露出了一臉勝利的微笑。

 

太好了,沒有被佐倉討厭呢。野崎笑了。

 

「『明天我去接妳。』」回覆。

 

野崎初次有了想要佔有一個人的想法,就和堀形容的他對於鹿島的佔有慾一樣。

 

然後大概,今晚的野崎心情就像隔天要遠足的小學生一樣吧。

 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紙/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