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呀~說起來野千篇還進行的真緩慢啊(抹臉)

 

不知道為什麼進度就是這麼緩慢,雖然跟原作比起來快很多了是不是(喂)

 

自己寫著寫著都覺得佐藤君可憐了,好想拍拍他###

 

題外話:說到兩個堀的肉文,劇情已經大致上出來了,但是會作為《第二個鹿島》的番外篇登場窩//

 

內文下收(我才不會承認我差點打成肉文)

 

 

與野崎有約的早晨,畫室裡。

原本預計佐倉應該會因為先前的談話中野崎的反應而情緒低落,與之相反的,佐倉意外的心情相當雀躍。

佐藤並不知道那天以後發生了什麼事,按理來說,佐倉是應該要消沉的。

計畫亂了。這四個字在佐藤的腦海中縈繞。

「佐倉老師。」佐藤喊住了自自己眼前經過的佐倉。

距離上課時間還有約莫半小時,好極了。佐藤暗自竊喜。

「……啊!早安!佐藤老師!」佐倉彎起嘴角,嘴角的弧度將佐倉的喜悅表露無遺。

「早安。今天的佐倉老師看起來很開心呢。」佐藤拐彎抹角的笑道。

佐倉傻笑:「佐藤老師真的好敏銳。」

「發生什麼好事了嗎?」希望快點得到答案,佐藤這次沒有拐彎抹角,而選擇了直接提問。根據佐藤對佐倉的了解,佐倉是不會說謊的。

 

「其實……上次看到野崎君的反應,我覺得很沮喪。但是後來跟認識的朋友聊過之後就打起精神了,而且野崎君傳簡訊告訴我今天會過來接我!」佐倉甚至拿出了手機,打開簡訊畫面遞給佐藤。

 

當看到螢幕顯示的畫面時,佐藤覺得心臟好像緊縮了一下。

無法發自內心的為佐倉開心。

「……總之,能打起精神真是太好了。」佐藤似笑非笑的勾起嘴角,當然佐倉是不會注意到的。

 

因為佐倉千代的眼中永遠只有一個人--野崎梅太郎。



課程結束以後,佐倉急忙地衝出教室,當然不免遭到同學揶揄一番。

「老師是要去找男朋友嗎?高高壯壯的那個。」

不知道是哪個同學突然啟口,惹得整間教室的同學都出聲笑了出來。

「還、還不是男朋友啦!」佐倉紅著臉揮揮手解釋,誇張的反應更是讓所有人確認了這個說法。

「佐倉老師,不好意思打擾妳了,能請妳過來一下嗎?」

門外站著的是佐藤。

雖然是佐藤,但是很明顯的,在佐藤周遭正圍繞著一陣與她的娃娃臉不相符的低氣壓。

教室裡頓時鴉雀無聲,對野崎梅太郎以外非常鈍感的佐倉更是沒有察覺佐藤的異樣,跟著佐藤走出了教室。

 

「喂,榮子,要不要告訴佐倉老師的心上人?」

「可是……他看起來很可怕!」

兩個女孩竊竊私語,雖然壓低了音量,卻還是足夠讓整間教室的人聽到。

「我去吧!」一個女孩自告奮勇,其他同學皆向她投以尊敬的目光。



「佐倉老師,我可以告訴妳,那天妳離開以後發生了什麼事。」佐藤垂頭,將門帶上。

佐倉進了空無一人的職員室,聞言,卻也只有沉默。

「佐倉老師不想知道嗎?」佐藤直勾勾的看著佐倉。

「我……我不想知道。」佐倉的聲音微顫,但是可以確定佐倉語中的堅定:

「我一直、一直都很喜歡野崎君,到了現在,就算這個心意就算無法傳達給他也沒有關係……。」

「喜歡的話!喜歡的話……才不會只求能夠待在對方身邊!」佐藤打斷了佐倉的話,用接近嘶吼的聲音:「佐倉,我喜歡妳!」

佐倉睜大雙眼看著佐藤。

「野崎君……他說了,他也喜歡佐倉。」明明知道自己一定會後悔,但是還是說了實話。佐藤幾乎用盡全力的壓抑自己想要將佐倉據為己有的衝動:

「我沒辦法像佐倉的喜歡一樣這麼偉大……,所以……至少……讓我擁抱妳。」

佐倉的淚水奪眶而出,開心野崎對自己的喜歡、心疼佐藤對自己的喜歡……複雜的情緒終究是化成了淚水,然後決堤。

 

佐藤擁抱了佐倉,輕柔地。

然而才擁抱了那麼一剎,門卻被打開了。

出現在門口的身影,是野崎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紙/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