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注意:設定上二人目前仍然不是戀人關係。

 

前言:又挖新坑了哈哈###

 

也許是因為堀鹿這兩隻太治癒,總之就是很想寫堀鹿(喂)

 

《動搖的單相思》下次更新<<<

 

然後堀鹿你們兩個快點去結婚啦###

 

內文下收。

 

 

和往常一樣向導師辦公室借了社團鑰匙,堀快步前往話劇社;如果是往常的情形,走廊上應該要更加熱鬧些,今天往來的人卻異常稀疏。

 

不過堀沒空關心這些,眼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社團教室的門打開,然後把戲劇社的台柱同時也是大麻煩的鹿島遊給拖進教室。

 

鎖匙進入門把的孔隙中,隨著堀手腕的動作「喀啦」一聲,門鎖簡單的就被搞定了。

 

不過打開門,卻讓堀十分意外。

 

「……鹿島?」

 

鹿島遊竟然在社團教室。

 

堀感動鹿島比自己早進教室,而且安分的待在裡面沒有招蜂引蝶一番,然而某件事更是讓堀在意。

 

「……鑰匙在我的手上,妳是怎麼進教室的?」堀的聲音很低沉,比平時更甚,多了些壓迫感。

 

「鹿島」只是朝著堀笑了笑,然後優雅的起身,優雅的走向堀,優雅的向堀鞠躬:「恭候您多時了。我醒來的時候就已經在教室裡了,所以我也不清楚我是怎麼進來的,相當抱歉。」

 

……這傢伙,不是鹿島。

 

「小堀學長!大事不好了!」

 

一個令堀熟悉到不行的聲音從門口傳來,堀轉過身,又是一個震驚。

 

「……鹿島?」

 

但是……眼前的鹿島好像更加的……像個女孩子。

 

無論跑步的姿勢、喘氣的樣子、疲倦的神態,都充滿了女人味。

 

「小堀學長!我的王子……!我的王子不見了!」鹿島大口的喘著氣,大聲的向堀求助。

 

「……王子的話,在這裡喔。」教室裡的「鹿島」回答。

 

「……這到底是什麼狀況?」堀幾乎要崩潰了。

 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紙/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